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部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长座谈会在广德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14:50

近日,全省部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长座谈会在广德召开,会议由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持,淮北、蚌埠、滁州、马鞍山、宣城市、广德等地仲裁院院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桂成旺院长分析了当前劳动人事争议工作形势,要求各仲裁机构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很好的发挥仲裁工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全省仲裁院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会议还对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讨论稿) 进行分条、分款、分项的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对意见稿中部分条款进行针对性发言并提出修改意见,这次讨论修改将对全省劳动争议案件处理的法规化和具体案件操作性有着积极意义。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与会人员到广德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了现场会,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仲裁庭和办公场所及“三室一体”的调解室、档案室、办公室的建设情况,抽查了归档案卷。参观过程中,桂成旺院长对广德县仲裁院在案件多、人员少的情况下,仍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仲裁工作给予了鼓励。在档案管理方面,认为广德仲裁档案整理及归档管理规范、装帧整洁,完全符合归档标准;在仲裁院硬件化、标准化建设方面,省仲裁院领导和参会人员对广德仲裁院在该县人社局的高度重视下力所能及的改善办案条件予以肯定。最后,桂成旺院长就广德今后的仲裁工作及仲裁院建设提出更高的期望。(广德县人社局  许丽佳)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