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旅游局召开务虚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14:50

11月21日上午,宣城市旅游局召开务虚会。会议回顾了2014年全市旅游工作,对2015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座谈讨论。会议由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宁韶亭主持,机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4年全市旅游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会议认为,经过全市旅游系统共同努力,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按照职责分工,从产业规划、项目建设、行业创建、宣传营销、行业监管与服务等方面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深度谋划。

宁韶亭在作总结讲话时,从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年活动、项目建设、旅游经济指标、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十三五旅游产业规划、第七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行业创建、美好乡村建设、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导游管理培训、招商引资和优惠政策、机关党建、联点共建和扶贫帮扶、外事侨务工作等十四个方面,系统的对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

宁韶亭强调,明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目标任务,抓紧时间,补缺补差,振奋精神、实事实干,确保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十二五答卷,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