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参加省十三运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14:33

 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于10月21日在安庆市闭幕,省十三运会比赛历时10天,共设置了22个大项547个小项的比赛,全省有11000名运动员参赛。我市经过4年的准备,组成了史上人数最多的441人的宣城代表团参加本届省运会,角逐18个大项共180个小项的比赛奖牌。

本届省运会我市取得三大历史性突破:一是取得金牌总数的历史性突破,由上届的26.5枚上升到本届的56.5枚(我市本届的目标是夺取50块金牌);二是取得金牌位次的历史性突破,由上届的第十四位上升到本届的第十位(我市本届的目标是第十二位);三是全国重大比赛获得成绩带入金牌数取得历史性突破,由上届的带入6.5枚金牌上升到本届带入金牌19.5枚。同时,我市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