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毒品藏进火锅底料 跨省贩毒通道被斩断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勇  合公新 发表时间:04-25 11:51

将毒品藏匿火锅底料包装袋中,团伙中有成员系快递人员,利用职业便利,通过物流邮寄藏有毒品的包裹。近日,一个活跃在重庆、合肥两地,通过物流寄递方式贩卖毒品的团伙被摧毁,一条跨省贩毒通道被斩断。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合肥警方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18人,破获毒品案件20起,打掉涉毒团伙8个,最大限度挤压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在合肥市的活动空间。

近日,长丰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摧毁了一条由重庆通往合肥的贩毒通道,抓获涉毒嫌疑人15名。去年10月,长丰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发现刘某近期与多名有吸毒前科人员频繁接触,有毒品交易嫌疑。民警随即对刘某等人进行抓捕,经讯问后发现,这些涉毒人员的毒品都来自徐某(贵州人,涉毒前科人员)。

民警侦查发现,徐某近期乘坐飞机在合肥、重庆两地往来频繁,每次徐某来到合肥后不久,就会收到标记为火锅底料的包裹。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活跃在重庆、合肥两地,通过物流寄递方式贩卖毒品的团伙浮出水面。

经查明,徐某上家黄某等人藏身重庆,指挥快递工作人员汪某利用职业便利,通过物流邮寄毒品给徐某等人,后者往返于重庆、合肥两地联系上下线,进行贩卖。

近日,专案组在合肥、重庆、浙江等地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截获隐藏毒品的物流包裹,从火锅底料包装袋中起获毒品,包括黄某、徐某、吴某等主要嫌疑人在内的15名涉案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了解到,今年以来截至4月20日,合肥警方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18人,破获毒品案件20起,打掉涉毒团伙8个,缴获毒品52.66克(折合海洛因),“笑气”(毒品替代物)7900余升,查扣涉毒资金30余万元,查处吸毒人员199人,强制隔离戒毒57人。合肥市无人机铲毒工作模式得到省禁毒办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广。4月17日,在省禁毒办安排下,合肥市已经组织12台无人机,奔赴全省其他地市,支援各地开展无人机巡查铲毒工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