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扩散!这两位安徽籍烈士还未找到亲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4:36

今年清明节期间,“为烈士寻亲”网络活动引发社会关注热潮。在各地相关单位、媒体、网友的共同努力下,经退役军人事务部初核,截至4月5日9时,已为22位烈士找到亲属,还有多位烈士的寻亲线索在进一步核实过程中。

确认找到亲属的烈士包括:段楠烈士、汤士伦烈士、李寿山烈士、苏精诚烈士、韩影烈士、靳升云烈士、吴泽光烈士、高泉生烈士、续延德烈士、常银春烈士、郭占鳌烈士、赵先有烈士、郝光华烈士、江国炳烈士、杨孝义烈士、柯贤昌烈士、周生全烈士、何湘林烈士、陶建光烈士、吾尔尔且烈士、周述光烈士、萧迅烈士。

此次公布寻亲信息的

100位烈士中

包括两位安徽籍烈士

他们是

何干华烈士

闵绍骞烈士

分别是

安徽泗县人和安徽金寨县人

截至发稿时

尚未有找到他们亲属的消息

为烈士寻亲,还在继续

请你和我们一起

帮助两位安徽籍烈士找到亲人

如果有信息或线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1. 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寻亲公共服务平台”小程序留言提交;

2. 联系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烈士所安葬烈士陵园提交;

3. 发送邮件至邮箱:yingxiong@pdnews.cn

对于收到的明确线索,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媒体机构将开展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