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6对服务区新添“救命神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11:22

日前,记者获悉,安徽丰乐、肥东、福山、九华山、龙门寺、新桥6对服务区,新增了一批AED,同时管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确保高速旅客休息时“有备无患”。

据悉,在新桥服务区入口体温检测台,AED与医药箱等应急服务设备较为醒目。AED全称自动体外除颤器,是一种能够自动识别异常心律及时消除室颤,让心脏的窦房结重新开始工作,继而使得心跳恢复的急救设备,拥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使用安全且操作简单等特点,适合非医护人员在紧急状态下使用。

据了解,合肥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资深培训师对6对服务区共18人进行专业培训,参训人员均通过了相关资格考核。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