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走基层】春风送暖 幼儿开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梦宇 发表时间:02-23 15:44

01.春风送暖 幼儿开学.jpg

2月22日上午,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学典礼举行。伴随着送暖的春风,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学典礼上,园长谢晓明致辞,“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祝福我们的孩子在这片沃土上,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中,如春天的小苗,沐浴着党的阳光茁壮成长。”党员诗歌朗诵《党旗飘飘》、舞蹈《我爱你中国》……开学典礼中,该园师生以自己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年开学时间较早,孩子们将在幼儿园度过元宵佳节。该园老师向孩子们科普了元宵节习俗,并带他们学习了手指舞《元宵节》。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