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首个退役军人民间救援队成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6:50

战鹰应急救援队首批队员代表入队仪式在合肥市举行 (1).jpg

战鹰应急救援队首批队员代表入队仪式在合肥市举行

 2月6日,战鹰应急救援队首批队员代表入队仪式在合肥市举行。这标志着,安徽省首个退役军人民间救援队正式成立。

据悉," 战鹰应急救援队 " 是安徽省首家由退役军人自愿组建的公益性专业应急救援组织,队员是由合肥市来自各军兵种、各专业的退役军人等自愿组建。目的是充分发挥退役军人 " 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 磅礴力量,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开展,发挥大家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彰显退役军人不惧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

救援队组建初期,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各级领导、应急管理部门各级领导的特别关注和大力支持,并提供了非常好的建队条件。队伍计划招募 300 人,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积极加入。

救援队发起人王彬表示,救援队将积极搭建平台,有组织地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退役不褪色,积极投身社会治理和公益活动中,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