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铁传递“爱心餐”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6:50

2月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淮南西站青年志愿者与刘思甜、刘伟森姐弟俩(左二左三)一起包饺子、做饼干。

2月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淮南西站青年志愿者与结对帮扶的淮南市谢家集区孙庙乡柯湖村刘思甜、刘伟森姐弟俩一起包饺子、做饼干,通过站车联动,爱心传递,为远在苏州打工就地过年的父母送上一份特殊的“爱心餐”。

柯湖村位于淮河瓦埠湖边,很多年轻人在苏浙沪地区务工、创业,村里老人、留守儿童较多。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在外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无法与家人团聚。中国铁路上海局淮南西站青年志愿者在了解到结对帮扶的刘思甜、刘伟森姐弟俩想为在外务工就地过年的父母送上一份“爱心餐”的新年心愿,便安排了此次“爱心传递”,将姐弟俩的“爱心餐”送上G3151次列车,由列车长和列车员接力交到其父母手中。

20210205000168a.jpgB001.jpg

2月4日,志愿者告别刘思甜、刘伟森姐弟俩,带着“爱心餐”前往车站。

20210205000161a.jpgB001.jpg

2月4日,淮南西站的志愿者将姐弟俩的“爱心餐”交给G3151次列车的列车长杨陇辉(中)。

20210205000163a.jpgB001.jpg

2月4日,志愿者到姐弟俩父母工作的企业,将接力传递过来的“爱心餐”和新年礼物一同交到他们手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