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熊孩子手指被卡三轮车 消防队员成功解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16:18

1月21日11时23分许,铜陵市旗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铜陵市枞阳县城内银塘花苑一小男孩,因贪玩导致手指被卡三轮车链条内,现场围满了群众,众人焦急万分却不敢轻易施救。接警后,旗山消防救援站1车6人,紧急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小男孩的手指被卡在三轮车链条内,无法动弹,小孩情绪不稳,嚎啕大哭。经过检查,发现链条质地不是很坚硬,可以使用绝缘剪进行破拆。随即,在场的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将链条剪断,成功将小男孩的手指与三轮车链条分离。所幸小男孩的手指只擦破了一点皮,并没有大碍,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小男孩在玩耍时,不小心将手指放在三轮车链条上,脚蹬转动后,手指被卡在里面无法抽出,顿时痛得大哭。村民闻声赶来后控制住脚蹬,却又不敢轻举妄动。由于害怕轻易采取措施,会给孩子的手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就立即报了警。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小孩子的好奇心是很旺盛的,所以孩子游戏时一定要有大人在旁边照看,并及时为孩子解惑,防止好奇心旺盛的孩子做出“实践”的举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