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寒潮过境安徽,1月7日到8日早晨最低温-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1:44

此前预报的寒潮即将抵达安徽。1月6日,安徽省发布74条寒潮预警。气象部门预计,7日到8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将低至-12℃。

1月6日早上,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预警,预计,1月6日08时至1月8日20时,我国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大部将先后降温6~8℃。记者注意到,截至6日上午8点30分,安徽省发布了74条寒潮预警。

2021年01月06日5时3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预报和全省天气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从今天傍晚前后自北向南逐渐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4级,阵风7~8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7-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北部-10~-12℃,淮北地区南部和大别山区-8~-10℃,其他地区-6~-8℃。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淮北地区多云;准河以南阴天转多云,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全省偏北风4级,阵风7~8级。

今天最高气温:沿淮淮北:3~5℃;江淮之间:4~6C;江南:6-8℃。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北部:-10~-12℃;淮北地区南部:-9~-11℃;江淮北部:-7—-9℃;江准南部和江南北部:-5~-7℃;江南南部:-2~-4℃.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