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追尾后扮成路人 被查后逃跑累瘫

这个醉驾“的哥”真是让人醉了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静文 发表时间:12-18 13:09

阜阳一出租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追尾后趁乱离开,又扮作路人到事故现场围观,被交警识破身份后送往医院抽血送检,该男子夺路逃跑,交警紧追不舍,男子被累瘫。 12月17日,记者从阜阳警方获悉,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

12月6日23时许,在阜阳市颍泉区“界首路”管庄路口,一辆号牌为皖KT0832的出租车追尾一辆小货车。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勘查期间发现,事故现场有多人围观,肇事出租车司机却不见踪影。对方驾驶人提供信息,有一男子蹲在事发现场附近的路牙石上打电话。民警感觉很蹊跷,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这名自称路过的男子,刚刚就在事故现场看热闹。经事故另一方驾驶人辨认,确定其就是肇事出租车司机。

民警现场对双方驾驶人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测试,出租车司机王某某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将肇事双方驾驶人带往医院抽血送检。警车到达医院门前,王某某下车后撒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最后,王某某累瘫倒在绿化带内,民警将其强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血检结果显示,王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2.7mg/100ml,属醉酒状态。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