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九华山路辅道 临时停车位取消

12月31日起禁止机动车停放,违者严处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家静 发表时间:12-16 16:09

昨日,合肥交警部门发布关于取消包河区九华山路(桐城路-徽州大道)道路南侧辅道内停车位的公告,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此路段随意停车。

公告中称,由于九华山路(桐城路-徽州大道)辅道较窄,不具备设置道路临时停车位条件。现取消九华山路(桐城路-徽州大道)南侧辅道内现有约18个停车位,自2020年12月31日起禁止机动车在九华山路(桐城路-徽州大道)辅道停放,违者将依法进行严处。而为缓解青鸾路周边居民及厂区员工停车难问题,增设青鸾路(卧云路—汤口路)东侧路内免费停车泊位60个。自12月10日公告日起生效,未停放到停车位的社会车辆,将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