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特斯拉汽车在合肥设立销售服务公司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佳伟 发表时间:11-20 11:55

特斯拉汽车是新能源汽车界的龙头,被外界誉为汽车界的“苹果”。11月19日,记者获悉,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位于肥东县经开区,这在安徽省还是第一家。

特斯拉汽车在肥设立销售服务公司

11月19日上午,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中查询获悉,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的注册时间是11月12日,登记机关是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住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包公大道与护城路交口南侧1号。

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二手车、机动车充电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租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营业执照已发放,系全省第一家

一般来说,4S店承担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信息反馈”四大功能。在如今大部分汽车品牌都有4S店的情况下,特斯拉是其中的一个“另类”,其采用的是直营模式。

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位于包公大道的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还是第一家。

记者梳理发现,此前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成立了销售服务公司,比如:北京、温州、武汉、上海、昆明、海口等。

肥东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的前期注册登记工作已经完成,营业执照已经发放。

今后买车、售后服务将更方便

11月19日上午,接听特斯拉4009190707电话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合肥市的滨湖新区银泰城,正在开展一场特斯拉的长期外展活动,预计最快下个月这个点可以正式营业。

几年前,就有合肥市民购买了特斯拉汽车。不过合肥本地一直没有特斯拉服务中心,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等服务要在南京的服务中心解决。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合肥的车主购车之后,若在质保期内,出现车身质量问题,最近的话去要南京维修,“我们提供免费拖车服务。”

好消息是,等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对外营业之后,消费者在合肥购买特斯拉可以直接在合肥提车,维修等售后服务也可以直接在合肥解决。

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迈上“快车道”

当前,合肥市已经提出要大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新能源汽车之都。今年以来,合肥签约落地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大众江淮开启深度混改,大众收购国轩高科成为第一大股东。

11月6日,特斯拉官方微博透露,预计到2020年底,特斯拉在中国内地开设体验店与服务中心将超过180家,覆盖全国超过50个城市。在合肥市,特斯拉已经在长江中路的银泰中心、滨湖新区的银泰城、怀宁路银泰城等地设立了多个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

目前,全市已集聚了蔚来、江淮、安凯、江淮大众、长安、奇瑞(巢湖)、国轩高科、华霆动力、巨一动力等一批龙头企业,新能源汽车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