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人 紧急召回1400提抽取式面巾纸,是你用过的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11:54

11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获悉,日前,广德县宏程纸业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1月3日起召回2020年8月24日生产的“福莱乐”抽取式面巾纸,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400提(10包/提)。

本次产品召回的产品存在以下缺陷:因外包装印刷油墨还未干透就进行了计数包装,导致部分面巾纸沾染了外包装印刷油墨,因面巾纸与人体口鼻有直接接触,沾染的油墨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广德县宏程纸业有限公司通知经销商与购买本批次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并提供退货、换货服务,请购买使用上述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本产品,并于经销商联系退换事宜。

消费者可通过公司联系方式(0563-6846886)了解该缺陷产品的具体信息以及退换货等,也可以通过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或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amr.xuancheng.gov.cn)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