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全面排查“疗程专用排毒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5:31

11月12日,记者从省药监获悉,11月11日,安徽省药监局印发通知,在全省部署排查“疗程专用排毒霜”不合格产品,要求所有美容美体店及相关单位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上述产品。

近日,省药监局相关部门发现,一款名为“疗程专用排毒霜”产品,经由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美容美体店介绍并推荐,从广东省中山市伍某处邮寄给客户使用。该产品未标示生产企业及地址,也无生产批号及有效期等信息。经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检验,该产品汞项目超标,系不合格产品。

为防范风险,保障消费者健康,省药监局要求各地立即组织排查辖区的美容美体店及相关单位,发现上述产品,立即责令停止销售和使用,并依法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