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肥西:“秋意渐凉·爱暖空巢”微服务走进社区(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玉才 发表时间:11-12 16:19

1、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询问老人生活情况.jpg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询问老人生活情况

 为使空巢老人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近日,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爱和社区微服务创投项目的志愿者们走访辖区高龄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摸底调查,关心独居老人的晚年生活,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

活动当天,微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扫帚等清洁用品,帮着空巢老人打扫卫生、清洗抽油烟机、擦玻璃、拖地、清洗衣物、晾晒被褥等。通过开展爱老敬老帮扶活动,不仅仅是帮助辖区空巢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身边人的关爱,让这些孤寡空巢老人的生活不孤单,引导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爱老人,进一步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2、志愿者为老人做好服务.jpg

志愿者为老人做好服务

志愿者收拾储物间.jpg

志愿者收拾储物间

志愿者在厨房清洗厨具.jpg

志愿者在厨房清洗厨具

志愿者整理卧室.jpg

志愿者整理卧室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