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凌晨“搬空”手机店 下午就被警方“一锅端”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谕蓉 吴洋 发表时间:09-29 16:32

凌晨,4名黑影潜入安庆市经开区某手机店,在将店内“席卷一空”后迅速搭乘出租车离开。本以为能逃之夭夭的他们,7小时后,便被警方“一锅端”。

9月20日,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在黄山市警方的协助下,快速破获1起特大盗窃手机案,打掉1个流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现场缴获各类高端手机47部,涉案价值20余万元。

9月20日凌晨2时许,安庆市经开区某手机销售店发生被盗警情。接报后,经开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勘察及视频追踪,警方发现该案为团伙作案,4名男子分工明确,趁夜撬锁进入店中实施盗窃,得手后便迅速搭乘出租车离开。

当日8时许,在掌握4名嫌疑人盗窃后向黄山祁门方向逃窜的活动轨迹后,经开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侦查员进行追捕,同时联系黄山警方请求协助。上午9时许,在黄山市祁门、屯溪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湛某某等4人在开往上海的一辆大巴车上被一举抓获,被盗赃物被全部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湛某某等4人对流窜至安庆市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