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小志愿者”开展高空抛物安全宣传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辰  张毅璞 发表时间:09-03 14:46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平安建设部、琼临居委会联合琼临绿色小卫队开展拒绝高空抛物宣传活动。活动中,琼临绿色小卫队志愿者们以宣传台为主要阵地,向来往的居民以及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发放拒绝高空抛物倡议书,向居民讲述高空抛物的危害,提醒和告诫业主禁止高空抛物,倡导文明居家,共建和谐安全社区,从而减少和杜绝高空抛物的现象。

活动一边在小区里进行,一边在QQ群、微信群里“直播”,受到居民群众的强烈反响,不少居民讲述自己曾经遭遇过的高空抛物事件,对高空抛物行为感到深恶痛绝,并帮着一起宣传,大家一起维护小区的安全与文明。在现场的居民群众还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小志愿者们感受了活动的认为,更让他们认识了高空抛物的危害,同时也让居民朋友高空抛物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日常巡查,从而减少或避免高空抛物的发生,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