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人可上皖事通APP为“小电驴”上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乐天茵子 发表时间:08-28 11:41

你的“小电驴”上牌了吗?8月26日,记者从合肥大数据资产运营公司获悉,皖事通合肥分厅已上线“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在皖事通APP上可提前预约办理,合肥车主无需排队就能为爱车领取“身份证”。

需要办理的车主可在皖事通合肥分厅首页找到“电动自行车登记”,然后选择对应的电动自行车业务类型进行信息录入;预约成功后携带相关材料去现场核验,生成车牌号并安装。值得一提的是,办理完成后,车主可随时在“电子行驶证查询”中查看车辆的电子行驶证或临时通行标志备案信息。

电动三轮车能不能申请临时牌照,这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据悉,临时牌照发放对象仅限于不符合新、旧国标的在用两轮电动自行车。还未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通行标志的车主注意了,明年1月1日起,公安机关将对未按规定办理登记上牌、领取临时通行标志仍上路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依法严格查处。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