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投身防汛抗洪工作 合肥市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冬 发表时间:08-04 11:53

8月2日,合肥市总工会组织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肥西县长临河镇巢湖沿岸桂花台至南淝河大桥段,参与巡堤防汛工作。

自今年6月份入梅以来,合肥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过程,巢湖流域河流超历史最高水位,全市防汛抗洪形势严峻。当地政府、群众以及部队官兵为巢湖的防汛工作任务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确保了巢湖安澜。

近日虽天气转晴,但巢湖仍在超历史洪水位以上,呈高位缓退状态,且多处大堤受洪水浸泡时间较长,防汛任务依然艰巨。

市总工会根据防汛响应要求,于7月26日先后慰问肥东县、肥西县、庐江县和巢湖市的受灾群众和防汛抗洪一线工作人员。

8月2日,市总工会再次走进巢湖防汛一线。当天上午8点至下午6点,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肥东县防汛抗洪指挥部的安排,开展巡防大堤、加固堤坝、排查险情、甄别管涌等工作。

此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慰问了参与抗洪的干部群众以及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草帽、蚊香、蚊不叮、牛奶、罐头、充电宝、人丹、十滴水、毛巾、裤头、汗衫、袜子等共计价值28万元的慰问物资,向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