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求助!合肥蓝天救援队急需救援设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8 10:0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27日晚,记者从合肥市蓝天救援队获悉,该队目前急需购置抗洪抢险救援设备,正面向社会募集捐款。

7月初以来,合肥市蓝天救援队从皖南东至县到合肥市区,从丰乐镇到庐江同心村,连河村,出动船只80余次、人员700余人,转移群众超400人,营救落水人员20余名。

合肥蓝天救援队队长苏琴介绍,“我们现有的船外机都太小了,是15匹的。在现在这种有激流的地方,危险性就很大。”

7月22日,苏琴和队友们在合肥市庐江县搜救被困群众时,突然遇到破圩决口后的激流漩涡。“当时我们冲出去了,要不我们也翻了。”说起当时的情况,她仍心有余悸,“我们队另一个小马力的船和队友在原处困了3个小时。”

为了救援的顺利和队员们安全,合肥蓝天救援队准备向社会募集二台雅马哈30匹船外机,每台价格约19000元。(记者 徐慧冬)

求助信

2020年7月初以来,暴雨袭击江淮大地,在这场抗洪抢险战役中,合肥市蓝天救援队从皖南东至县到合肥市区,从丰乐镇到庐江同心村,连河村,出动船只80余次、人员700余人转移群众超过400人,营救落水人员20余名。

以前的水域救援现场水域情况相对比较简单,水流也没那么湍急,所以我们的船外机马达配备的比较小,在这次洪灾现场很多时候无法满足需求,会给救援人员带来风险。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是一支公益团队,很多装备都是队友自筹购买,现向社会募集二台雅马哈30匹船外机,每台价格约19000元。

望各位朋友及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共同支持公益发展,谢谢大家。

捐款账号:

支付宝:章静13965051670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