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开展煤矿安全供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8:59

记者7月20日从省能源局获悉,当前,我省多地进入主汛期,暴雨明显增多,煤矿地下水位升高、涌水量增大,洪水倒灌和突水淹井的风险加大。为拧紧汛期“安全阀”,省能源局组织开展全省煤矿汛期供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全省煤矿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筑牢雨季‘三防’堤。 ”省能源局相关人士介绍,检查分为两组同时进行,检查淮河能源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中煤新集公司等煤矿企业的煤矿供用电线路、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极端天气下煤矿双回路供电安全可靠性及各项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煤矿雨季“三防”的准备情况。(记者 郑莉)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