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动人风雨在路上......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7:33

7月份以来,宣城地区连日遭遇强降雨,造成洪水暴涨。受其影响,我市绩溪、旌德、宁国、泾县遭受洪水冲击。连日来,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各行各业严阵以待,移动通讯更是成为这场抗击洪水战斗中的“桥头堡”。

天灾当前,通讯往往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为保障“生命线”安全畅通,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迅速成立防汛抢险指挥部,上至公司老总,下至普通员工,人人都是抢险员。公司管理层连夜调度并指挥通信故障抢修,一切都做到有张有序。

7月1日-5日,绩溪上庄、长安、板桥、孔临4个乡镇,遭受洪水冲击,造成基站累计停电5处,基站设备累计损坏8处,线路受损杆线8公里,累计影响宽带约600户。绩溪移动在市公司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 组织抢修队第一时间奔赴4个乡镇开展抢修工作。

7月6日,为了保障省干通信光缆传输畅通,旌德网络部维护人员冒雨涉水排查光缆险情,及时修复加固,确保通信传输通畅安全。


7月5日晚至7月6日,宁国市遭遇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虹龙、庄村等乡镇受灾严重,宁国移动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监控、发电、基站、线路等各专业全线出动、通力协作,在狂风暴雨中逆行而上,积极开展受损通信网络抢修。

7月6日,泾县通信光缆被洪水冲断,为保障网络正常运行,泾县移动网络维护人员全力奋战,冒着大雨,连夜抢通光缆,护卫人民群众的通信安全。

截至7月7日,宣城移动“抗洪抢险保通信”工作累计投入抢修人员300人次,车辆62辆次,油机116台次,累计抢通基站200多个,修复通信杆路20皮长公里,第一时间保障了全市通信网络的稳定,为灾区群众的转移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