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年5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45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阮成婷等13人(10组)当选2020年5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城市中医院内二科护士长阮成婷,第一个在院内请战援鄂,并加入援鄂医疗“青年突击队”,尽显80后共产党员的担当。

宣州区沈村镇胡村村民董志强,他虽高位截瘫,但仍自强不息,用嘴叼着木棒在网络上开设“贰仁菜市”开辟出一条创业之路。

郎溪县凌笪乡吴昊、施煌、尹事成、朱利文,路遇店铺火灾,95后的他们利用专业知识逆行火海,扑灭大火后,悄然离去,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底色。

广德市新杭镇退休教师钱崇根,与他的朋友拾到装有一万多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的钱包,原地等候失主一个多小时,归还物品后并婉拒失主酬谢。

宁国市公安局情报大队队员李刚,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自主研发3套防疫工作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战“疫”。

泾县昌桥乡田坊村村民章天云,十余年如一日照顾瘫痪的养母和患病的养父,用实际行动回报养父母的恩情。

绩溪县政协退休干部方祖生,心系家乡群众,宣传家乡变化,开发自留荒山,推动山核桃林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厦门创业的旌德县80后小伙丁启明,事业有成后,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慰问、资助弱势群体。

旌德县版书镇白沙村残疾贫困户王克兰,拾到装有四千多元现金及重要证件的小包,苦等失主认领无果后交给派出所民警,用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职工熊华燕,面对疫情主动请缨,在院内从大年三十一直坚守到正月二十,被院内老人亲切地称为“小熊班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