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开展“心相近 爱传递”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09:1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提高全社会助残意识,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5月15日下午,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市特殊教育中心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特教中心校长陈珍玉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先是走进特教学校的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随后,慰问组向孩子们送上书包、书本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孩子们用手语连连道谢。最后,慰问组与市特教中心校领导、教职工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陈珍玉对特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做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对此,慰问组一行表示,特教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现存问题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办学设施、办学体系也会得到进一步完善,我市特教事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使残疾儿童快乐成长,阳光、自信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