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歌词入选生态环保部“生态环保铁军之歌”作品展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5-09 09:19

“风也向我问候,雨也向我报到,千难万险踩脚下,蓝天碧水是我的岗哨,啊,铁军战士又出发!......”日前,生态环保部展播了绩溪作家协会词作者王明亮的《生态环保铁军之歌》应征作品,引起了广泛关注。

2018年以来,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领域各个战线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人物。为更好地树立生态环保铁军形象、展示铁军风采,生态环境部计划制作出品一首《生态环保铁军之歌》,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生态环保铁军之歌”歌词。绩溪县作家协会王明亮以一首《生态环保铁军之歌》在近百篇歌词稿件中脱颖而出,入选应征作品展播,也为绩溪的生态环境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