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弯道超车“秀”车技 酿成事故悔莫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6:23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1日7时许,G205山深线1534公里处,驾驶人马某某驾驶一辆皖PB**26重型仓栅式货车在三溪南湾上坡转弯路段逆向超车,与对向行驶的朱某某驾驶的皖P1**21号重型自卸货车迎面相遇,朱某某由于躲避不及,发生侧滑,导致皖P1**21货车撞上山体,造成皖P1**21货车、行道树、警示桩、排水沟部分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旌德交管大队蔡家桥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指令值班民警出警处置,经现场勘查并询问目击证人车辆特征后,利用监控平台查询到车辆号牌并找到马某某的电话,通过联系马某某在电话中百般狡辩称自己不知情,自认驾车技艺一流,不会出事,通过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马某某逐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恶劣性,承认自己当时是嫌前车行驶过慢,一时心急,超车时玩了“心跳”,追悔莫及,随后来到蔡家桥中队进行事故处理。

经认定马某某在与对面来车可能会车时超车是本次事故的全部原因,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本次事故的所有合法损失赔偿责任。(宋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