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1:01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宁国市法院组织干警来到联点共建小区百信丽郡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答疑释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有关《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发放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教育)问卷调查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增强群众共同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宁国市法院坚持线上线下结合,除线下集中宣传外,线上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的优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利用微博、微信转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黄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