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名誉权纠纷案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严倩如 范啟玲 发表时间:03-23 09:52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9日上午8时30分,宁国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名誉权纠纷案件。

原告理发店经营者殷某诉称,2020年2月23日,被告在宁国论坛发布了名为“理发店可以擅自乱收费吗”的网络帖子,捏造事实,指称原告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擅自提高理发价格,属于“乱收费的行为”。同时,又在该贴的回复中使用“欺诈宰客”、“扰乱市场”、“害群之马”、“害人”等以污蔑、贬损性的语言对原告进行侮辱诽谤,要求老百姓共同“联手去坚决抵制他”。

截止2020年2月27日,该帖累计被查看26237次,回复300余次。

3月2日,殷某将发帖人匡某诉至宁国市法院。

由于当前疫情处于稳定可控期,经双方当事人申请,本次庭审采取线下审理模式,参加庭审人员全程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庭审在审判员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双方就理发店收费事宜、发帖言论等争议焦点分别发表意见,并向法庭出示了同行价目表、发帖截图、情况等相关证据。

该案将择期宣判。(宁国市法院 严倩如 范啟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