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男子谎称有测温枪 空手套白狼诈骗十万余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15:33

江淮晨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测温枪成了稀缺货。犯罪嫌疑人贾某心生邪念,玩起空手套白狼的骗局,骗取他人十万余元货款后,竟用几张假快递物流单糊弄。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快速审查、提讯,于3月16日受案当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2月中旬,在肥西县上派镇做批发生意的何某海,想买一些测温枪和口罩。何某海向朋友打听哪里能买到测温枪。其朋友介绍说有一个浙江义乌姓贾的生意人发微信朋友圈,声称有测温枪卖。经联系,何某海和贾某双方添加微信好友。贾某将搜集到的产品图片和资料发给何某海,何某海信以为真。

双方谈妥价格、发货数量等事宜后,何某海通过微信和账户多次转账和汇款给贾某,总额达十万余元。贾某收款后,便发了十几个假快递物流单号给何某海,看其催得急,便又以“物流爆仓了”“单号没有录入系统”等理由搪塞。何某海感觉不对就叫贾某退款,贾某见骗局败露,关机断了联系。肥西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击,锁定犯罪嫌疑人贾某。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李后祥

通讯员周云

原标题:一男子谎称有测温枪空手套白狼诈骗十万余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