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出千”耍赖引发命案 男子逃亡17年终落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11:40


朱传某落网接受审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出千”耍赖被识破,男子帮赌友上街厮打“出千人”致死后逃之夭夭。3月2日,记者从淮南凤台警方获悉,近日,淮南凤台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朱传某,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2003年2月26日,朱传某、刘大某、郑瑞某等人酒后赌博,期间,郑瑞某“出千”耍赖被识破,后刘大某与郑瑞某在街上发生口角进而发生厮打,朱传某上前帮刘大某殴打,导致郑瑞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办工作,迅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之一的刘大某,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朱传某却畏罪潜逃。

针对此案,民警十几年来始终紧盯不放,将朱传某列为追捕工作重点,先后派员远赴山西、江西等省市追寻蛛丝马迹,但均未发现朱传某踪迹。

2020年来,凤台警方进一步加大命案逃犯追捕力度,抽调精干力量助力追逃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中旬,民警发现浙江绍兴一务工男子吴敬某与朱传某高度疑似。经过研判,最终确认了吴敬某就是朱传某的事实。 2月24日民警们远赴浙江绍兴,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朱传某抓获。2月26日凌晨将朱传某押解回淮南。(皖公宣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