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血脉相连!安徽56.5万毫升血液再次启程支援湖北

已累计调配160万余毫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09:22


安徽血液启程支援湖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4日,来自安徽省省内13个地市的56.52万毫升血液再次集结合肥,整装待发。下午一点,血液冷链车正式启程,合肥、芜湖、六安三家血站共同运送。预计将于下午抵达至皖鄂省界高速口,与湖北省襄阳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交接。

为保障本省临床用血的安全和需求,做好疫情期间湖北省临床用血的支援任务,安徽省各市戮力同心,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加大招募采集力度,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运送血液支援湖北

长江连皖鄂,热血传真情!截至2月24日,安徽省已三批四次向湖北五市累计调配160万余毫升血液,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共抗疫情。(李婧美 记者 王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