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万众一心!郎溪县社会各界无偿捐助 齐心抗击疫情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5 10:2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弦。我县各界人士纷纷先后尽力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担当社会责任、增援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月31日,我县的爱心人士孙国民的1000个爱心口罩送到凌笪乡,这批口罩全部都是当前紧缺的N95口罩。在疫情爆发后,经营母婴店的他积极联系各种渠道筹集来近2万个口罩,先后无偿送给派出所、卫生院和需要的群众。

(爱心人士:嘟嘟母婴用品店负责人 孙国民 现在整个国家疫情这么严重,武汉那么严重,安徽也刻不容缓,我觉得做为一个良心企业家,要有社会责任感,必须要站出来,做点事情。)

脱贫不忘恩情,家住凌笪乡前桥村万里村民组的杨芳一家是我县2014年的贫困户。在社会各界和政府的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政策支持下,2016年他们家顺利走上了脱贫之路。疫情爆发以来,他们一直心系灾区人民,现在也不是很富裕的他们通过网上平台给武汉灾区捐献了1600元,这其中有500元是杨芳10岁儿子的压岁钱。

(爱心人士:杨芳 我从小到大受到社会很多好心人照顾,我上学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家境比较差,很多好心人给我捐款,被他们深深的感动了,然后现在我条件稍微好了些,我想把这个(爱心)善举延续下去,有人说,这个社会你奉献一点爱,我奉献一点爱,这个社会越来越美好。我觉得做为一个老百姓,(疫情当前)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我就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能让自己心里踏实一点。)

疫病无情人有情,捐赠不在多少,善举不在大小,聚沙成塔、只要伸出援手。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开展,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必将打赢这场疫情战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