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走基层】图书馆成为儿童假期打卡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媛 发表时间:01-20 11:1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月18日,安徽省图书馆新的少儿阅读体验中心里,不少小朋友们在这里学习看书,在书的海洋里开启寒假生活。

小朋友们有的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捧起书本,静静地享受阅读;有的在挑选自己喜欢的课外读物,想在假期给自己充充电;还有的和小伙伴一起奋笔疾书,书写着寒假作业……

新的少儿阅读体验中心位于安徽省图书馆东一楼,今年元旦对外开放,总面积约1100多平方米,拥有15万册馆藏、420个阅览坐席,另有800多平米的读者户外休闲活动区。作为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重点建设项目,它的出现给我省少儿读者们提供了全新的阅读场所,也为爱好学习、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提供了新的阅读“打卡地”。

此外,新的少儿阅读体验中心打破以往限制,在节假日期间允许家长陪同进入少儿阅览室。同时,过年期间少儿阅读体验中心也不打烊,孩子们可以照常“打卡”,充电学习。(记者 徐慧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