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百家宴”中年味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浦曲 曹庆 发表时间:01-19 11:43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7日,由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馆、杨滩镇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杨滩“百家宴”活动圆满落幕。

上午11点38分,期盼已久的“百家宴”正式开席,席间热闹非凡,村民们与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们欢欢喜喜齐聚一堂,共同品尝生活的甜蜜,感受浓浓的年味。

广德市文化馆通过文化“走亲”邀请宣城市文化馆节目男生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和舞蹈《赶集的媳妇》参加演出。民俗表演“金龙迎宾”“金龙拜山”的热闹声吸引了许多村民。民俗体验打糍粑、杀年猪、磨豆腐、炸圆子,让大家都沉浸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文图/浦曲 曹庆)

举杯欢庆幸福年

“百家宴”开席

金龙狂舞迎宾客

文艺表演添喜庆

送文化下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