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查获网上在逃人员58757名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4:05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熊丰)2019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查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58757人,抓获涉命案在逃人员246人,其中潜逃20年以上的命案在逃人员35名,平均每天有160名网上在逃人员在铁路站车落网。

记者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建立了区域合作、快速围堵等一套行之有效的站车查堵机制,让每一个车站、每一趟列车都构筑起犯罪分子难以逾越的坚固防线。济南、青岛、杭州铁路公安处分别查获网上在逃人员3984人、2902人、2859人,在75个铁路公安处排名前三。广州站派出所、上海虹桥站派出所、石家庄站派出所分别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01人、594人、532人,分列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车站派出所前三名。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刑侦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说,铁路站车追逃不仅抓获了大批网上在逃人员,消除了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隐患,而且有力地促进了铁路站车治安秩序的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