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寒潮天气迎新年 最低气温-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1:22

人民网合肥12月29日电 29日上午9时2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可达4级左右,阵风7-8级。

昨天夜里到今天早上,安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的天气过程。今天早晨合肥天空比较阴沉,慢慢地太阳突破云层,中午过后出现晴天。有了暖阳的照耀,气温也随之明显上升。

然而这样的好天气马上就要结束。据气象部门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从明天起自北向南影响安徽。

受其影响,安徽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8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左右,31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淮淮北-4~-6℃,江淮之间北部-1~-3℃,江淮之间南部0℃左右,沿江江南0~2℃。(汪瑞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