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爱在宣城 益起约会”第四站青年交友活动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1:2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爱在宣城、益起约会”第四站青年交友活动在国投宣城电厂举办。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的60余名单身青年“益起约会”,并通过互动游戏等方式展现自我,收获情谊。

活动温馨浪漫,以“团结合作、趣味游戏”的方式组织青年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热闹火爆,部分青年主动与心仪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

“爱在宣城、益起约会”是宣城团市委服务单身青年交友的一个特色品牌。2019年已成功举办四场交友活动,为400余名单身青年提供联谊平台。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创新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的交友观和婚恋观,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中。(团市委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