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留守儿童身患淋巴癌 全班同学走上街头为其募捐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15:10

央广网绵阳11月2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四川省盐亭县小学生任天宇,生于2009年。他出生不久爷爷就患病,家里欠下了巨额债务。随后,父母离异,只有奶奶照顾他。任天宇的班主任任凌娟老师说,任天宇学习成绩中等,但乖巧、懂事,可能因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他很会和同学相处。

今年以来,任天宇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经医院检查,身上发现了很大的肿块,被确诊为淋巴癌,可任天宇的家庭很难支付这笔庞大的治疗费用。昨天(24日),任天宇的很多同学走上街头为任天宇募捐,班上50多个同学、任课教师差不多都来了,很多家长也一起来参加募捐活动。街上的商家、路过的学生、市民、环卫工纷纷解囊相助,其中,一位三轮车师傅捐了100元,在这样的小县城里,那可能是他一整天的收入。为这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和献出爱心的好心人点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