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酒后谎称牙被打掉 民警温情调解平息父子纷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裴周非 吴洋 发表时间:11-20 10:4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父子在饭后因意见相左而发生矛盾,父亲一度报警慌称儿子将他的牙齿打落。11月19日,记者从阜阳颍州警方获悉,日前,阜阳市城南新区派出所民警变身调解员,悉心调解了颍州区张大郢的张某与其子的父子纷争,父子俩最终握手言和。

11月13日13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城南新区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其子将他牙齿打落。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只有报警人张某和少数围观群众,张某情绪非常激动,民警立即上前稳定其情绪,查看其牙齿,发现牙齿完好,并没有掉。经了解民警得知,张某和儿子中午都喝了酒,酒后两人言语不和,张某动手打了儿子,其儿子并没有还手,只是伸手阻挡。

由于张某的儿子不在现场,民警随即在周围寻找,最后在一处田地里发现张某的儿子正躺在地上睡觉,其见到民警,顿时哭了起来,同时张某也来到田地里,但双方情绪仍比较激动,考虑到周围围观群众聚集,会对当事人造成一定影响,民警随即对现场无关人员进行了劝离,并通知了张某的几名亲属前来,安抚两人情绪。

经过民警一番宽慰,张某和儿子不再吵闹,民警劝导张某,饮酒应适量,不可随便动手打儿子,遇到问题应协商解决;对张某的儿子民警也劝其体谅父亲,多忍让,张某父子俩人最终握手言和。(裴周非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