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驾车坠河陷入险境 民警紧急营救转危为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心 王响宁 吴洋 发表时间:11-18 09:1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5日16时许,宣城市泾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在茂林镇溪口村洲山组路段有人连人带车坠入河中,驾驶人生死不明。接警后,茂林派出所所长徐峰立即率员赶到事发地点。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陡峭的河坎落差近10米,一辆机动三轮车坠入河中,因岸边荆棘密布无法通行,驾车男子被困河水中无法脱身。所幸是枯水期,河水只有大半人深,被困男子避免了溺水危险。

为尽快救出被困男子,民警迅速从警车上取出常备的安全绳,所长徐峰、民警刘心等人在河坎上紧拽绳头,辅警王志龙往河底索降。接近河水时,王志龙奋力劈开荆棘,成功与被男子会合,并将救援绳绑在了被困男子身上。随后,河坎上的民警齐心协力,成功将男子拉上岸。随后,及时将男子送医救治。经检查,男子并无大碍。

后经了解,坠车男子姓朱,是茂林镇铜山村人,事发时,其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从泾县往铜山方向行驶,途经事发路段时因操作不慎坠入河中。(刘心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