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一男子为谋私利非法伪造国家机关印章 获刑十个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8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宁国市一男子为谋私利多次帮助他人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最终被查获。近日,宁国市法院审理了该起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被告人李某犯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被告人李某在宁国市经营一家刻章店。陈某(已判刑)因债务缠身,为偿还欠款,打算将租用的轿车拿去抵押还债。在2017年9月至11月期间,陈某(已判刑)为了伪造关于车辆抵押的相关证明材料,多次来到被告人李某店内,要求被告人李某为其伪造宁国市某街道办事处的印章。被告人李某为了谋取私利,多次帮助陈某(已判刑)伪造国家机关印章。

宁国市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非法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其行为已构成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鉴于被告人李某案发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自首,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并对公安机关扣押的伪造印章予以没收。(宁国市法院  黄优 朱晓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