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消防栓受损大量清水喷涌 水务抢修员光膀子扎进水井抢修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11:34

央广网十堰11月1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1月12日,湖北十堰,北京中路立交桥附近一个消防栓受损,大量清水往外喷涌,急需抢修。

十堰市水务公司的水务抢修员吴顺江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水压太大,水务抢修人员尝试了多次却仍然无法关闭阀门。为尽快完成抢修工作,吴顺江二话不说光着膀子一头扎进了水井中,当时的气温只有9℃,吴师傅就这样顶着寒冷在水中抢修,终于关上了阀门。

今年33岁的吴顺江,在十堰水务公司工作十多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了。2017年5月,十堰一处地下水管断裂导致大量水涌出,当时吴师傅也是毫不犹豫跳进水井去抢修,花了30分钟才将水阀关闭,最终管道被修好,供水恢复了正常。网友纷纷说,你光膀子的样子真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