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菲律宾北部发生严重车祸致1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5:25

新华社马尼拉11月1日电(记者郑昕 夏鹏)菲律宾吕宋岛北部阿巴尧省警方11月1日清晨证实,10月31日晚发生在该省山区的严重车祸已导致19人死亡、22人受伤。

当地时间10月31日19时许,一辆载客的翻斗货车在该省康纳市境内冲出公路坠下山崖。初步调查显示,车祸原因是货车制动系统突然出现问题。警方称,19名遇难者中大多为居住在该省的中老年人,22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菲律宾北部山区道路崎岖陡峭,交通事故频发。今年4月,一辆载客货车在卡林阿省山区失控坠崖,最终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伤。2018年9月,一辆小型“吉普尼”公交车在卡林阿省境内坠下悬崖,造成1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此外,菲律宾车主在翻斗上加装长条凳、将货车改装为客车进行营运的现象较为普遍,这也是该国交通事故发生后伤亡严重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