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外卖小哥接到异样订单报警救人 制止悲剧发生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23:06

央广网开远10月1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外卖骑手陈剑云接到一笔奇怪的“跑腿订单”,上面写着“帮买一瓶农药,送到开远第十四中学。”陈剑云心里一紧,觉得事情应该不简单……于是他一边联系对方,尽量拖延时间,一边报了警。

谁想,对方情绪很激动,几次挂断电话,拒绝说出自己的位置。陈剑云没有放弃,他多次拨打对方的电话进行劝说,几经辗转,当天下午6点半左右,陈剑云和民警终于找到了打算轻生的小伙,打消了他因家事不顺欲寻短见的念头,制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陈剑云说,不管送外卖还是做好事,都是在帮助别人,希望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