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公益宣传片《大美“小人物”》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5:59

他们是“平凡”中的“不凡”,他们是“小人物”却绽放着“大光芒”。

2019年,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以“礼赞70年益起徽更好”为主题,联合抖音、快手、B站等10余家国内短视频平台,开展的网络正能量作品系列征集活动现已圆满落幕,各平台话题总阅读播放量达8.6亿+。从各地投稿的2000余部视频和5000余张图片中,我们深入了解了那些生活中的“普通人”。用职责照亮黑夜的消防公安、带领贫困村庄摘掉“贫困帽”的扶贫书记、用身心撑起乡村教育的乡村教师……在芸芸众生中并不起眼的他们,却能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耀眼的光芒。

这部由网民参与自制的网络公益宣传片《大美“小人物”》,带你走进最真实的他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