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揭晓仪式举行

虞爱华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20:15

安徽日报讯(记者 贾学蕊)9月26日上午,安徽省“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揭晓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副省长李建中岀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妇联、省双拥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扶贫办、省文明办联合开展“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推选活动,在全省推选表彰了“最美妇联执委”“最美军嫂”“最美警嫂”“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最美巾帼志愿者”等120名各类“最美女性”。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最美女性”是我省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代表,她们身上集中展现出“奋斗之美、坚韧之美、善良之美、智慧之美”,汇聚成美美与共的安徽大美。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最美女性”再接再厉,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表率作用;全省各界妇女见贤思齐、各展所长,发挥好独特作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静等6名受表彰的“最美女性”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