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第三届青年集体婚礼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09-26 12:0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宣州区人民政府等12家单位主办的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第三届青年集体婚礼成功举行。在美丽幽静的亲心谷,19对新人喜结连理,现场嘉宾、亲朋及游客共同见证他们爱的誓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为19对新人证婚:“希望新人们做文明事、爱身边人,用自己的行动去提升宣城城市的温度和文明程度,展现真正应该传承的美德和文明。”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集体婚礼得到了新人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这个婚礼真的不错,不大操大办,不仅帮我们省钱了又很有意义,我们家长也非常开心满意”新人家长唐妈妈兴奋的说到。“这次集体婚礼不仅仪式非常浪漫,主办方准备的拓展闯关游戏更是让我们玩的意犹未尽,婚事新办既避免了铺张浪费又让我们终身难忘。”新娘陶丹对记者说。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团市委通过举办青年集体婚礼,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倡树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下一步,团市委将积极创新新形式,开拓新渠道,更好的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厉行勤俭节约,弘扬时代新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