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滁州明光社会各界送别因公牺牲民警杨春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文逸 苏艺 发表时间:09-18 11:3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9月17日上午,明光市公安局在市殡仪馆隆重举行因公牺牲民警杨春林同志送别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明光市委书记王珏,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等领导以及省、市公安系统代表、明光市社会各界人士共600余人参加了送别仪式。

社会各界送别杨春林

灵堂庄严静穆,鲜花翠柏簇拥着杨春林同志的灵柩,鲜红的党旗见证着他的忠诚担当。参加送别仪式的民警、警辅代表以及杨春林同志的家属和生前好友胸佩白花,整齐列队,在遗像前肃立默哀。

哀乐低回断肠,现场所有参加送别仪式的人员,列队依次向杨春林同志的遗体默哀,鞠躬送别这位人民的好民警、警队的好战友,党的好干部,并向其家属致以慰问。

杨春林同志生前系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副教导员。9月14日22时许,杨春林同志与朱远景同志在巡逻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杨春林同志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一片丹心系平安、满腔热情铸忠诚,从警21年,杨春林同志把满腔热血无私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他用宝贵生命践行了从警的铮铮誓言。

社会各界送别杨春林

他牺牲后,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作出批示、指示或发来唁电,表示沉痛哀悼。省、市、县公安机关和明光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前往杨春林同志家中慰问,指导、安排抚恤和善后工作。

“春林兄,一路走好!”、“人民卫士杨春林一路走好!”、“最平凡也是最珍贵社会平安,都是用汗水甚至是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对于杨春林同志的离开,朋友圈内满屏都是哀思和怀念,一句句留言、一次次转发,流露着战友和社会各界最深切的缅怀。

滁州全市7000名公安民警、辅警将化悲痛为力量,以杨春林同志为榜样,完成他未尽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镌刻在心间,把汗水挥洒在皖东大地上,把力量集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杨春林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后,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张东明一行专程前往蚌埠看望慰问了受伤辅警朱远景同志及其亲属。(杨文逸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